close
終於

夢寐以求的單車到手啦!!
這是送給自己的第一個禮物吧~
記得當初看完"練習曲"後就開始著手我的單車PAPAGO計劃。

很感謝我十多年好友阿仁幫我那麼多
在我回到宜蘭後就陪我去找車
而且他跟一家GIANT 老板還蠻熟的
已經先幫我留一台白色款帶點桃紅色的IGUANA

到了店裡後看了那台IGUANA之後,還不錯但總覺得那裡有點不對勁
想再看看其它的車款
或許有些人認為
現在單車那麼的缺,有車騎就好了還計較那些~
但我覺得看的順眼也是很重要的,畢竟它可能要陪我五年十年也不一定。
我是個重感覺的人吧
又看了其它幾台車但總是沒那個feeling~
接著又跑了三家車行還是沒找到想要的車

回到了朋友認識的店又看了一下
阿仁把掛在牆上的HB3抬了下來讓我試試看
嗯嗯~~就是這個fu~坐起來不會很趴,我就是想要這款的

但...

那顏色我不喜歡~~消光藍,主色系又是黑車,整個看起來很暗
問了老板有沒有白色款的,老板說宜蘭就只剩這一台了
一直看著它,試著讓自己喜歡它,猶豫了好久
可能是我念舊吧,以前騎是台白色款的單車,很喜歡它,但它被偷了。
所以現在還是想要一台白色的單車,對不起了消光藍的HB3

只好跟老板說要訂車了
看了MENU上的車款,看到了一台SE2,對!!就是它了
我就是要這台黑白款的SE2!!跟HB3差不多
就跟老板定了黑白的SE2也請老板幫我留車,
老板說要到七月初才會有車進來而且是漲過價的價錢。
可是我就是喜歡白色的車,也就只能等囉。
但過了一個星期後,阿仁打電話過來了"你的車到了!!"
全店配到的唯一一台Giant XTC SE2 (黑白款) 一到店裡時就直接往四樓倉庫藏起來了~~
聽說當天就有五,六個人來詢問SE2~怎麼都缺車丫。
果然跟老板認識就是有差。

而阿仁真的是很感謝他
幫我訂車又幫我把車從宜蘭載來新竹
這種朋友實在是很難找了~太感恩了。
終於
GIANT XTC SE2 到手了
雖然現在只加了後燈跟改踏板還有許多東東要補的
沒關係我會慢慢的改成屬於自己的SE2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