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後520總統上任後的第一天9300就離我越來越遠了,
雖然在之前已有大師指導

"9300為短線滿足點把所有的短線股票全數出脫"

但因自己的"貪",心想:有許多的短線都小套中,出脫不就認賠了嗎?
就利用"攤平"手法想讓手中持股快速的出清。
一開始在大家都還很樂觀的認為股市即將要上萬點的氣氛下,出清了不少股票。
雖然沒賺也很好運的沒賠到。

這時指數已經到了8600

大師又預測了
"8580初步跌幅滿足點,最好在此打住反彈,但最多不會超過300點,下一關 2年線"

來到了六月
在上一波快八百點的跌幅居然沒有受傷,
而利用攤平的手法出脫持股也很成功,但手中還是有少數被套的股票
2年線差不多是8086點,而現在還在有一個300反彈的機會可以利用,
要想法辦盡快出脫手中所有持股,
想快點攤平就必需投入更多資金來降低解套的價位。
為了兩張股票,我又買了四張價位較低的來攤。
果真反彈快300點,
但 我還沒到我的成本價丫
還差點要認賠賣嗎?我不甘心。再等等

跌破8580

又買四張更低價位的...

指數反轉直下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,2年線就到了

本來被套的兩張,現在變成了十張
而成本價離我越來越遠
本來當下認賠頂多賠幾千元,現在變成了幾萬
而此時只能暗自慶幸有先前有資金管理
不再是一股腦的全梭了~

但還是要檢討,有了那麼好的資訊卻不懂得利用
自己的想法真得很重要

快七月了

大師預測
"月線連三黑"

反省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